山谷见良似.

诶嘿

关于我自己

您好,我是良似。添名知欢,罗绮。

普普通通的文手,文笔烂,写着自己玩的。

宫圈人,喜欢历史。备考中,长弧。

我搞原创,我家oc最棒!


原神/雀魂/iw,我是贫穷steam人呜呜呜

最喜欢逍遥散人!阴阳怪气友谊长存!

别来搞捆绑,他们是独立的。

不喜欢乱开玩笑和轻浮的人。

杂食人,但部分cp有洁癖(幻花,西汉组。

我雷信白,别来,别ky。

文章有私设,ooc注意避雷。

之前写的文暂时都锁了,留了几个还看得过去的。

目前没有想写的东西,日后也许会修文然后做成合集之类的,不过还是以后再说。

最后——

感谢,我的荣幸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