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谷见良似.

诶嘿

FNAF2/Toy Bonnie

#沉迷FNAF
#捅了兔子窝
#短小预警ooc
——————
……
夜幕降临。
随着店里最后一位顾客的离开,披萨店陷入了黑暗与寂静。
嘀嗒——嘀嗒——
HaHa,那个愣头保安。
竟然让他活过了前四晚,还真不赖嘛。
不过今晚——将会成为你的噩梦。
看呀,那一根分针渐渐地接近十二。
他们在挣扎着呼喊,危险与死亡在缓缓接近。
我保证,今晚一定会让你永生难忘。
来吧,加入我们,这是属于玩偶的狂欢。
哦不,我是说,特意为你准备的。
一场为你准备的盛宴。

我相信你会喜欢的,我亲爱的朋友。

……

12:00
嘿伙计们,我想我们该工作了。

安利!Survive The Night!
好听到爆炸!

评论

热度(12)